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32

感应飞行器

中国澄海感应飞行器批发市场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花博园游客破百万
新闻中心
花博园游客破百万
发布时间:2021-06-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 昨天9时11分,来自浦东张江的游客徐女士从北1门进入花博园,门口附近掌声、欢呼声顿时响起,大家都向徐女士表示祝贺,穿着花博会吉祥物“圆圆”“梦梦”卡通人偶服装的工作人员为她送上了鲜花,还送上了装有花博会泡泡机、玩具徽章、水杯、吉祥物玩偶的大礼包——她成了第100万名进入花博园的游客。
 
  花博园从3月24日开始试运营以来,截至5月31日21时,累计入园已有99.7万人次。记者了解到,今后结合客流情况和重要节点,花博园还将定期举办类似活动,为更多幸运游客送去惊喜。
 
  花博会指挥部票务管理中心第一副主任杨丽华告诉记者,玩具5月21日花博会正式开幕后,园区最大单日客流量出现在5月27日,入园人数约为4万人次。正式开园至今,花博园日均客流量约3万人次,园区运行总体平稳有序。